我剛來一週... 有客人A來買500Gash點卡 剛好發票紙用完 他的發票跟帳密都沒印出來 我也沒發現 就繼續結下一位客人 等到A回來拿點卡時 已無法重印 店長就叫他重買一張,但沒跟他收錢 店長說,發票無法印,要我買下原本那筆 今天店長說會計那邊沒有發票,無法幫我退貨 所以要我給他錢 我去看了pos機那筆單 "顯示無法重印明細" "因已退貨或已再列印" 引號內文字是我在pos看到的 請問是代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機 pos 收銀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q06freevpc 的頭像
    tq06freevpc

    tq06freevpc的部落格

    tq06freev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